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梦天杯”浙江省第四届老年人乒乓球团体邀请赛顺利举行(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9 08:1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30日,“‘梦天杯’浙江省第四届老年人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庆元体育馆举行, 参加本次邀请赛的有19个队,共计129个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运动员的年龄都在55-60周岁以上(男运动员60周岁以上,女运动员55周岁以上)。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丽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庆元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庆元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由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祥和家居有限公司、鑫博克地胶、中国劲酒协办。

1.jpg

▲庆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显平致欢迎辞

2.jpg

▲原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陈钟讲话

3.jpg

▲浙江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会长秦忠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将录取前八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第一名1500元奖品,第2名1000元奖品,第3-4名800元奖品,第5-8名各600元奖品,以上奖品各6份,参赛队各队员均有纪念品一份。

  比赛现场

  初冬的寒意抵挡不住老球友们参赛的热情,在比赛中,老同志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左推右攻、你来我往,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01129080809.jpg

微信图片_20201129080812.jpg

  比赛中,老队员们在快乐中切磋球技,在运动中以球会友。漂亮的抛球,凌厉的扣球,精妙的旋球,展示了中老年人的运动水平和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1129080815.jpg

微信图片_20201129080819.jpg

  裁判员们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执法,参赛选手们则以文明参赛、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精湛球技,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9080822.jpg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老年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活跃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营造了庆元县人民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示了老年人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老同志们在本次“梦天杯”活动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