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机关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7 10:42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中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机关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中心机关、下属三中心、退休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吴邦林同志主持。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机关总支书记周中华同志首先代表机关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费使用等方面的情况。

3.JPG

  大会一致通过了机关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换届选举批复,会议通过了第三届机关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管志华同志任机关总支委员会书记、吴邦林同志任副书记,并明确各委员分工。

DSC02062.JPG

  管志华作为新一届机关总支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扛起机关党建的政治担当,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打造体育人的“重要窗口”,努力把丽水体育的事办得更好。一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当好理想信念的“领航人”。二要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当好战斗堡垒的“守护人”。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好清正廉洁的“带头人”。

c3420d4ca9de53656375cfe090feaef_副本.jpg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代表中心党组衷心地感谢机关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党员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对近四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向中心机关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机关总支第三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举行标志着中心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圆满完成。从总支到支部,党务队伍焕然一新,全新面容,站在新的起点,履行新的使命,践行新的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丽水体育的明天书写新的辉煌。他明确提出,为全面做好市委巡察“后半篇”文章,全力夯实党建基础。

DSC02064.JPG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同志就加强机关党总支建设、提升党总支能力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 要忠诚使命,不负重托,在践行体育政治责任感上有新作为。本轮集中换届后,新当选的全体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党务知识组织学习及日常自学,尽快熟悉党建工作,始终将党建与围绕“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同步推进,努力建设我市体育的高质量绿色发展。

  二要求实挺进,履职尽责,在加强党建上要有新突破。党建工作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在新一届总支书记的领导下全面提升全体党员综合素质,全面强化基层支部建设,全面加强机关治党管党力度,积极打造体育人的党建“重要窗口”和发展新“样板”。

  三要植根人民,履行主责,在党建为民上要有新发展。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始终树立“体育为民”、“体育服务人民”的思想,用体育的方式展示体育党建的风采,将体育人的志愿队伍,服务于人民所需,服务于人民所盼,将党的组织优势转换为治理优势、发展优势。

合照3.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