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7 10:42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746528343_25273185659_IMG_8320.HEIC.JPG

  会议指出,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其中包括要建成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目标,为做好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体育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抓好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

IMG_8322.HEIC.JPG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二是实现融会贯通,切实把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将未来丽水体育事业与“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工作结合起来。三是乘势而上,全力以赴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完美收官以及“十四五”顺利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