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7 10:41 浏览次数:

2.jpg

  10月28日,中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中心机关支部12名党员参加会议。

3.jpg

  会上,吴邦林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支部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中心党组及中心机关党总支的关心指导下,中心机关支部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贴近一线,服务大局,不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引领和推动中心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健康全面开展,为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和队伍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1.jpg

  随后,大会一致通过了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根据支部换届选举流程,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投票选举。

2.jpg

3.jpg

▲投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281715404.jpg

▲投票数计算中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明确各委员分工。吴邦林为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李海龙为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叶华夫为组织委员、肖冬丽为宣传委员。

微信图片_202010281714002.jpg

  会议最后,中共丽水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机关支部新任支部书记吴邦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吴邦林表示,作为新一任支部书记,将在中心机关党总支的指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