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7 10:30 浏览次数:

    618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中心领导班子、中心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志华副主任传达学习浙江省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专题部署会精神及2020年丽水市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 

    随后,徐晨虹副主任传达学习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全省、全市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的精神。 


    最后,洪勇华主任就单位安全生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部署。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洪勇华主任重点强调:一是要扣紧活动主题,积极学习安全知识,营造活动氛围。二是要围绕活动任务,成立专班,明确职责。三是要结合中心实际,加强保障,确保“安全生产”活动取得实效。对于“两城创建”工作洪勇华主任重点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二是要全力以赴、层层落实。三是要压实责任,全民动员。四是要抓住重点,抓常抓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