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图)
作者: 韩玉霞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9 浏览次数:

      64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洪勇华主任就此次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对于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应对疫情和奥运延期的影响,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二是要加快推进体育项目建设,为推进“大花园最美核心区”建设添彩助力。三是要大力发展群众体育,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四是要突出“体育+”延伸内容,加快体育产业健康发展。五是全力备战第十七届省运会,努力冲刺第二梯队。六是积极探索创新体育发展新模式,探索社会力量办体育新路径。七是启动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工程,打造运动丽水、运动天堂、人人运动的新景象。八是结合学习两会精神,围绕中心“五个年”活动,狠抓工作推进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