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图)
作者: 丽水市少体校 李冠霖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8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圆满举行,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及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主任吴丽强主持会议。

    会上,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副主任徐雪峰传达了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副主任李海龙对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训练安全、疫情防控、防汛防灾、兴奋剂安全、假期值班等工作。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主任吴丽强说明班子调整情况并宣读新任班子分工文件内容。同时,会议还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前任班子成员刘剑波、蓝旭华表态发言

    吴丽强对前任班子成员刘剑波、蓝旭华两位同志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表态今后要竭尽全力带好团队,完成各项交接任务,让体校的未来大有可为。同时,就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刘剑波、蓝旭华分别表态将全力支持新任班子的工作,对体校全体教职人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全体教练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干好本职业务,树立全市业余训练的标杆。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讲话

    潘智慧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开的非常重要、非常及时、非常有意义。对刘剑波、蓝旭华两位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认可,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余热,为丽水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对新任班子给予信任和期待,希望他们拿好接力棒、握紧方向盘、摁住快捷键,带领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高效稳定的向前发展。潘智慧对体校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目标要长远。要明确以“奥运获名次、亚运争奖牌、全运有金牌”为中长期目标,并制定出台细致可行的发展规划;二是基础要夯实。省运会等各项赛事的备战及高水平后备人才的输送、培养是体校发展基础中的核心,要抓紧抓实基础工作;三是亮点要凸显。“体教融合、社会力量办体育、争创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等工作都是深化体校改革的亮点,要做到与时俱进、吃透政策、顺势而为。最后,潘智慧结合自身教练员的经历,勉励全体教练要树立强烈的责任心,提升精湛的业务能力,争做“保姆式”、“公关式”教练员,要用金牌来体现自身价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