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图)
作者: 肖冬丽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市两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等重要会议要求,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度以来的全市体育工作,谋划展望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体育宏伟蓝图。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作工作报告,副主任潘智慧主持会议。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作工作报告

    洪勇华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以及全体体育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丽水体育战线坚持围绕中心,融入大局,以“两山理念”谋发展,以“女排精神”抓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体育事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并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严实、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水平逐步提升、体育产业稳步增长、体制改革大力推进、县域体育亮点纷呈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体育工作成绩和亮点。

    就如何做好2020年体育工作,洪勇华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谋划“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同时也是中心完成机构改革的起始年。

    洪勇华强调,2020年体育工作总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严实对标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面对标“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上来,统一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使命”上来。丽水体育事业要坚信“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坚定信念,落实“122365”工作总要求,积极谋划全力打造“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努力在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完善、现代化竞赛体系的构建、市场主体活力的激发、国际知名品牌赛事的打造、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体育文化氛围的营造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中心各处室、下属三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青田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分别作典型交流发言。

▲中心各处室、下属三中心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青田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作典型交流发言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与中心各处室、下属三中心、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0年度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状。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超模讲话

    会上,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超模对全市体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朱超模要求,全市体育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准定位,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要严格工作标准,加强作风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升工作质量。

    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分管体育领导;中心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邀请市文广旅体局、市纪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莲都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