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作者: 朱晨辰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7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委印发的《2020年度全市党内法规工作要点》《2020年度全市党内法规工作考核评价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中心领导、各处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洪勇华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洪勇华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对市体育发展中心下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二是依托数字浙江、智慧浙江建设,做好公共体育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三是积极打造“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四是做好体育为乡村振兴赋能文章。

随后,洪勇华传达了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洪勇华强调,要根据市委统一部署,重点做好回头看、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提高政治意识三方面工作。

最后,洪勇华传达了市委印发的《2020年度全市党内法规工作要点》《2020年度全市党内法规工作考核评价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看清楚想明白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大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力度;三是要提高党的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加强文件审查;四是要严格落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五是要稳妥有序推进党务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