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洪勇华一行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实现体育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图)
作者: 肖冬丽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6 浏览次数:

市体育发展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市本级体育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工作。

                    

                     

221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洪勇华一行到市游泳馆体育生活馆、市水上运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复工情况。

                    

在了解项目复工相关情况后,洪勇华希望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安排工期,安全有序复工,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争取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做到疫情防控和抢抓工期“两不误”,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洪勇华表示,市体育发展中心建立了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建设的服务机制,落实专人负责,明确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为项目建设专门服务部门,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共同推进项目进度,为丽水体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市水上运动中心项目、市游泳馆体育生活馆项目均于220日前实现复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