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体育工作务虚会(图)
作者: 肖冬丽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6 浏览次数:

    1月20日,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体育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进一步厘清2020年工作目标思路,为打造“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开好头、起好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人员及直属三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和直属三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本处室、本单位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下步工作思路、推进举措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上,洪勇华主任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洪勇华表示,今天的会议不仅是务虚会,更是一个交流会、学习会、培训会、激励会,体现出中心实干加巧干,工作有思考、有思想、有重点、有亮点。并从使命之需要、态势之需要、巧干之需要,提出会议召开的重要目的意义。洪勇华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全体干部目标不变、节奏不乱、力度不减,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主题教育严实开展圆满完成,三定方案艰难攻克顺利落地,赛事工作全力推进取得预期,“十四五”规划第一时间启动,“天堂工程”科学谋划多方论证。新的一年,希望以百倍精神,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工作,抓落实,并做好节后超马赛事筹备、机构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建设等开门红工作,为打造“山水陆空”四位一体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献策献力。

    春节将至,洪勇华在会上强调了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相关规定,确保清廉过节,要求大家落实好春节值班制度,注意出行安全和确保财务安全。

    最后,洪勇华向全体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