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6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中心领导、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洪勇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市体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洪勇华还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及全省体育局长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围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改革、体育治理等五方面,为推进体育强省和“健康浙江”、“健康丽水”建设而共同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