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图)
作者: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6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洪勇华主任围绕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及下一步打算等三方面进行总结。

    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以“女排精神”抓落实,在中心改革期间,目标不变、节奏不乱、干劲不减、精神不散,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五个具体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也离不开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

    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健对体育发展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发展中心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一是学习领会更加深刻;二是思想政治更加坚定;三是干事创业更加担当;四是为民服务更加贴切;五是清正廉洁更加过硬。

    张健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在下步的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要把学习教育好的经验巩固好发展好。要做到常态集中学、自学主动化、知信行合一。

    二是把检视问题的好作风巩固好发展好。要综合立体检视问题、对照市委全会检视问题、自我剖析检视问题。

    三是把整改落实的好举措巩固好发展好。要持之以恒的改、建章立制的改、聚焦重点的改。

    四是把组织领导的好做法巩固好发展好。要抓带头引领、抓分类指导、抓典型示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