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调查征集
关于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丽水站暨首届丽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口号征集
发布日期:2020-11-26 15:37 浏览次数:

    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唯一山地运动品牌活动,是继北京马拉松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后北京推出的第四大国际性体育品牌活动。

口号征集

    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丽水站暨首届丽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将于11月30日举办。即日起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丽水站暨首届丽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以下简称丽水徒步大会)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本次活动主题口号,获选主题口号广泛用于宣传报道等场合。

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5日—11日

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结合山地徒步大会体现丽水的特色文化,展示丽水的体育文化、文明气质、城市新面貌,重点突出丽水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2.文字精练,寓意深刻,朗朗上口,富有美感,具有很强文字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便于宣传和推广(口号不得超过12个字);

    3.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避免低俗和歧义,适合在网络、电视、报刊等各种媒体和公众场合宣传;

奖金设置

    1.入围奖6名,奖金500元人民币;

    2.入选奖1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

征集方式

    1.应征作品须在2019年11月11日前发送至邮箱:lishuiwalking@163.com,接收应征口号起始时间、截止时间均以组委会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

    2.统一邮箱主题为:丽水徒步大会主题口号征集+姓名;

    3.邮件内容要求:主题口号内容(12字内)+口号解析(50-100字)+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同一身份证号码同一邮箱限投一条);

    【邮件内容请严格按照上述要求发送】

声明

    本次征集活动,投稿人必须保证所投口号为原创,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后果。如有相同或相似作品,采用先投稿者作品。活动主办方将拥有获奖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注册权及发布权等相关权利,主办方对入围作品有权进行适当修改。

    本次征集活动事宜最终解释权归丽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组委会所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