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起跳,呐喊,2020宣传系统气排球邀请赛很飒!(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3 13:20 浏览次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22日,由莲都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20宣传系统气排球邀请赛在纳爱斯室内体育馆落下帷幕。区领导陶旭峰、谢雅贞出席闭幕式。

2.png

  在比赛过程中,13支球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精神,火力全开,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拨巧吊,发球、进攻、拦网、飞身扑救,各环节紧张激烈,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比分更是你追我赶。

1.jpg

  “嘭——”随着一记大力扣杀,激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所有人为赛事的精彩呈现喝彩。

3.png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邀请赛成绩出炉。

  一等奖:区文广旅体局代表队、莲教直属二队

一等奖.jpg

  二等奖:区委编办代表队、莲教直属一队

二等奖.jpg

  三等奖:区委纪委代表队、区卫健局代表队、区卫健直属一队和二队

三等奖.jpg

  优秀组织奖:区委宣传部代表队、区教育局代表队、区融媒体中心、区文旅直属一队和二队

优秀组织奖.jpg

  陶旭峰致辞表示,宣传系统气排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单位内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了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百折不挠的意志品格,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拼搏。

致辞.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