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莲都区第一期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落幕(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3 11:56 浏览次数:

  近日,丽水市莲都区第一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顺利开班。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宏华出席开班仪式,莲都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1.jpg

  刘宏华致辞并表示,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是落实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主要的工作职责,激发社会体育指导员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这两天学习是只是一个过程,不是终点,更多的是激发大家对这个职业的兴趣,为建设健康莲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培训会上,宋狄雷教授解读了2019年9月2日国务院印发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浙江省体育局2020年工作思路》,并传授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概念、队伍建设、常规体育健身指导方法等知识点。

3.jpg

  培训采用集中培训与理论、实操考试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学习,各位学员将全面深入的了解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础理论知识,充分的认识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职责与工作规范。为科学指导莲都区广大群众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5.jpg

4.jpg

  “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是很件很意义的事,通过这几天系统培训,回到村里我能更好与队友们指导和交流。拔河在老竹镇是一项传统的休闲体育项目,非常聚人气,真诚的邀请大家到老竹镇来看一看我们的风采。”陈淑娇说道。

6.jpg

结业合照

  据了解,2020年丽水莲都区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分二期,第一期:18日-19日,老竹镇拔河爱好者:20人,瑜伽协会:20人,围棋协会:10人;第二期:29日-30日,健美健身协会:50人。共培训人数100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