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缙云健儿夺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9 14:41 浏览次数:

  11月15日,2020年浙江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高中组)田径比赛在建德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92支代表队的988名运动员进行9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1.jpg

  此次赛事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建德市教育局、建德市文广旅体局承办。缙云中学代表队在教练员孙健、赵秋兰、刘倍、王冉的带领下,共有1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2.jpg

  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发挥出色,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经过三天的奋勇拼搏,最终,代表队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蓝晶荣获甲组女子800米第一名、甲组女子1500米第一名;郑敏乐荣获甲组女子3000米第一名、甲组女子1500米第二名;刘智勇荣获甲组男子跳高第二名,并达到一级运动员水平;郑格挺荣获甲组男子铅球第二名、甲组男子铁饼第三名;叶和鑫荣获甲组男子跳远第三名;郑敏涛荣获甲组男子1500米第三名;罗钰荣获甲组女子三级跳远第二名。代表队同时获得甲组混合4*400米接力第一名、甲组男子4*100米接力第二名、甲组女子4*100米接力第二名。

  近年来,缙云县把学校体育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多措并举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缙云中学田径、男子篮球,壶滨初中健美操,实验小学乒乓球,紫薇小学足球,实验二小篮球、轮滑,实验幼儿园棋类等运动项目在省市比赛屡创佳绩。仅缙云中学,近十年就培养了31名国家一级运动员;2014年至今,共涌现了3个世界冠军和4个全国冠军。

4.jpg

3.jpg

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