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2020年丽水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龙泉成功举办(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7 13:16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丽水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反邪教工作的开展,加强全市各健身气功站点间的交流学习,推动丽水健身气功项目的普及和发展,11月14-15日,丽水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龙泉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

1.jpg

  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书记、副局长朱秀亮,龙泉市政法委委员梅舒伟,丽水市反邪教协会林伟武,丽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张明,原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增祥,龙泉市老年体协主席应导端,景宁县老年体协主席潘少华,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勇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商晓勤主持。张明宣布丽水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暨丽水市老年人健身气功交流活动开始。来自丽水市各县(市)的13支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齐聚美丽的龙泉,同台展示了一场动静结合、刚柔相济的健身气功盛宴。

  朱秀亮致辞并表示,健身气功在龙泉市老年体协的大力推动下,全市各站点积极推广普及健身气功运动,倡导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受到了许多老年人的青睐,在全市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获得了长足发展的动力。丽水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龙泉举办为健身气功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赛会友、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共享健身气功运动健康与快乐的优质平台,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动作,充分展示新时代老年人健身气功的崭新面貌。

  开幕式文体节目展示

2.png

《张灯结彩》腰鼓表演

3.jpg

《剑.魂瓷韵》

4.jpg

《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站点联赛规程。莲都区老体协健身气功站点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缙云县五云街道步行街站点团体总分第二名,遂昌县健身气功站点团体总分第三名。

5.jpg

▲执裁风采

6.jpg

▲运动员风采

7.jpg

▲敬业风采

9.jpg

10.jpg

8.jpg

▲领导颁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