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环浙•登顶11峰”暨2020江南之巅•天空跑激情开赛!(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6 13:50 浏览次数:

1.jpg

  11月15日,“环浙•登顶11峰”暨2020江南之巅•天空跑活动在龙泉山景区火热启幕,丽水登山协会与龙泉百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一同约战,登顶“江浙第一高峰”。

  天才蒙蒙亮,但是参赛选手们依旧热情不减,猎户山庄外一眼望去全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他们正在暗暗蓄力,准备勇闯"江南之巅"!

4.jpg

5.jpg

  热身准备,整装待

2.jpg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副主任 徐晨虹致辞


3.jpg

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胡武海为本次活动授旗


  “运动浙江,户外天堂,黄茅尖,出发!”随着一阵响亮的汽笛声,参赛选手们犹如脱缰的"野马",蜂拥而出,纵情奔向浙南林海的莽莽群山,唤醒山间清晨的静谧!

6.jpg

  “环浙·登顶11峰”活动旨在通过“11市11峰联动登顶立牌,点亮环浙步道”这一主线,聚焦浙江“山道”自然资源,推进“环浙江步道系统”建设,进一步激发浙江绿色产业、体育事业的发展,并达到带动全民健身,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的目标。

7.jpg

  运动浙江,户外天堂

  在浙江,有这么一处秘境,藏在1929米以上的山巅云海间。在这里,伸手可触摸云海,抬头就是漫天星空,它被誉为“浙江的屋脊”“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8.jpg

  参赛选手在这感受长三角第一高峰奇峰叠起、云雾缭绕等高原特有的自然奇观,从中体验越野之美。

  环浙·登顶11峰

  经过一路的艰难险阻,最终男女组冠军新鲜出炉。来自龙泉本地的廖毅选手以26分3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龙泉本地的刘善英选手以32分2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9.jpg

  女子组冠军:刘善英

  “我本人是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也有参加一些大小型的越野赛事。今天天气很好,我们这边刚好属于江浙第一高峰,在比赛的过程中非常享受沿途的美景,风景很好,所以心情也很好。”——女子组冠军刘善英

10.jpg

  “我们一起立牌吧!环浙 11峰登顶我们成功了! 我们在黄茅尖顶峰等你们哦!”随着主持人的话语,立碑仪式圆满完成。

11.jpg

  龙泉山的美景陶醉着现场的每一位登山人,也为天空跑比赛的圆满成功添上了靓丽的风景线。原始的山地环境,天然的大氧吧,充分领略了龙泉山的秀美自然风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