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体育盛宴,精彩纷呈!景宁县第十三届领导干部篮球赛火热开赛(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2 10:40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景宁县第十三届领导干部篮球赛开幕式在城北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丽水市委常委、景宁县委书记陈重,景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景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景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培玲,景宁县政协副主席沈秀慧出席了开幕式。

2.jpg

1.jpg

  开幕式上,所有运动员、领导、观众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3.png

  本次领导干部篮球赛将开展为期12天的赛事角逐,共有来自党群系统、政府直属、政法系统、经贸系统、财金系统、宣教系统、鹤溪片、英川片、东坑片、沙湾片、渤海片以及凤凰队等12支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参赛。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

5.jpg

6.jpg

  今年的领导干部篮球赛比往年更加丰富精彩哦!为增加活动气氛,景宁女领导干部们组建了一支“凤妮助力团”精心排练了动感十足的啦啦操,为本次比赛热场助阵。

7.jpg

  景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为比赛开球。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徐徐拉开帷幕。

8.jpg

  发球、运球、传球……揭幕战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不停地向对方禁区以及篮筐发起冲击。

10.jpg

  进攻、防守、反击、激烈的身体对抗,一轮接着一轮,为第十三届领导干部篮球赛拉开了序幕。

9.jpg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

  干部篮球比赛是景宁全民体育健身领域独具特色、极具影响力的赛事,已连续举办了12届,旨在推进景宁体育事业的发展,展示景宁县领导干部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推动景宁县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