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缙云县举办2020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图)
作者: 缙云文旅 发布日期:2020-11-10 13:10 浏览次数:

5.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和服务体系,提高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水平,推动缙云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广泛开展。11月7--8日,由缙云县文广旅体局主办的2020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培训班成功举行,缙云县从事太极拳训练指导相关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2.jpg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培养高素质的太极拳项目社会指导人才队伍,以满足群众对科学、规范健身指导服务的需求。培训班开设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学习》、《太极拳理论教学》等课程,针对如何做好一名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如何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以及太极拳理论基础知识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

4.jpg

  通过培训,使学员对社会体育指导员有了初步认识,同时提升了对太极拳运动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广发展太极拳运动打下坚实基础。培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缙云县太极拳协会2020年“莲森杯”太极拳联谊赛。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获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