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江浙之巅,剑瓷龙泉!迎亚运启跑三江源(图)
作者: 龙泉跑团 发布日期:2020-10-09 11:41 浏览次数:

  杭州2022跑团联合龙泉市长跑体育运动协会(跑团)跑进龙泉。

微信图片_20201009112322.jpg

 

  10月6日,杭州2022跑团与龙泉市长跑体育运动协会(跑团)共同举行联跑活动。作为杭州2022跑团“跑遍中国,跑遍浙江”国庆大型联跑活动的一站,龙泉市联跑活动当天吸引了近百名跑团队员和热爱跑步的市民参与。成立于2015年的龙泉跑团,在龙泉颇有名气,至今跑团成员已达500多人,并经常性组织路跑和越野跑等丰富多彩的跑步活动。早上6点在日出前,龙泉跑团队员已热身完毕,在联跑起点处市人民广场整装待发。

微信图片_20201009112402.png

  热身完后,由龙泉籍杭州2022跑团成员张凯与龙泉市长跑体育运动协会会长邱金龙互相授旗并互相交换亚运纪念衫和跑团纪念衫。为让更多跑团成员和市民知晓亚运、参与亚运,起跑前长跑协会(跑团)成员还纷纷关注杭州亚运会官方公众号。此次联跑活动路跑线路设计即科学合理又有龙泉特色。选取龙泉市政府前人民广场为出发起点,途径的龙泉市青瓷博物馆是龙泉青瓷人类非遗的重要象征,陈列着许多精美古朴的瓷器,以及终点站——龙泉新建成通车的火车站龙泉市站,龙泉市站设计圆润如青瓷,颜色翠绿釉色清丽,像放大版的龙泉青瓷。

微信图片_20201009112327.jpg

  参加龙泉联跑队员一路喊着口号“2022跑团,跑遍中国,跑遍浙江,爱达未来”“杭州亚运,2022,江浙之巅,剑瓷龙泉”“杭州2022,跑遍中国,龙泉欢迎您!”。

微信图片_20201009112428.jpg

  一路上横跨瓯江源头龙泉溪和车站隧道,并在龙泉青瓷博物馆和龙泉市火车站都进行了合影和口号视频的录制。

微信图片_20201009112435.jpg

微信图片_20201009112433.jpg

  联跑结束后,跑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迎亚运联跑活动既增添了迎亚运会的氛围,又宣传了龙泉长跑体育运动协会(跑团),希望今后此类活动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