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与中梁悦湖雅园物业开展中秋国庆联谊活动(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09 10:15 浏览次数:

  中华喜逢两佳节,双份祝福扑面来。9月30日,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与中梁悦湖雅园物业开展中秋国庆联谊活动,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勇波、岩泉街道佳和社区党委书记傅建丹、置信集团物业公司悦湖雅园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吴建峰等参加联谊活动。

0-1

  傅建丹首先介绍了岩泉街道佳和社区基本概况,向悦湖雅园的业主们致以节日祝贺,向参加联谊活动的演员们表示感谢。共贺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和中秋两佳节,同祝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1-1

  兰守军、王红霞、钟珠英等表演了取材于《诗经》中“琴瑟在御,莫不静好”的健身气功气舞《和鸣》。通过健身气功动作题材,以武舞的表现形式,结合队形的变化,背景音乐的衬托。充分展现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琴瑟和鸣的美好意境,带大家渐入赏月,赏花,赏心悦目的意境。

2-1

  东方明珠幼儿园三位4岁神兽吴沛珈、娄雅涵、李祉诺合唱《雪宝宝》,灵动的小精灵让悦湖雅园充满活力。

3-1

  陈年龙、傅建华、徐颖红口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口琴声悠扬地在耳边萦绕,和着琴声,扣着心脉,抚摸圆月,简直是沁润心脾,人间仙境。

4-1

  “昔有佳人公孙氏,一舞剑气动四方”,微笑而刚毅的蔡亚芬老师表演了刚柔并济、行云流水的一曲《剑术》。

5-1

  囿山小学的王渝茜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童声独唱《中国》《像梦一样自由》。

6-4

  丽水禅舞社周美云、江柳娴两位老师共舞一曲《回家》, 闻乐起舞,安住而舞真的找到家的味道。

1111

  江舟朗诵朱自清的《匆匆》,岁月匆匆,缘分匆匆,在这个弥漫着浓浓桂花香的圆月夜,让我们一起珍惜这匆匆的美好时光!

8-1

  兰华生、吴李芬等老师为我们表演56式陈式太极拳。

9-1

  最后,在这万家团圆之时,举国欢庆祖国生日之际,共同歌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望相似。吸引无数市民驻足观看,纷纷赞扬中秋国庆联谊活动质量高、有水平,希望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