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轮滑队千岛湖轮滑公开赛载誉归来(图)
作者: 丽水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14:05 浏览次数:

1.jpg

  10月25日,2020年全国轮滑大联动—全国轮滑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暨第二届中国·杭州千岛湖轮滑公开赛、秀中国自由式轮滑巡回赛(总决赛)在千岛湖畔举行。

2.jpg

3.jpg

4.jpg

  本届轮滑赛以“喜迎亚运,秀动轮滑”为主题,吸引河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四川、湖南等地100余支队伍、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届赛事为期两天,第一天为场地赛,分为速度轮滑、花式轮滑、轮滑球三大类项目。第二天为轮滑马拉松,近1000名运动员将分三个组别分别挑战5公里、10公里和18公里,沿淳杨线共享“运动山水间”的乐趣。

  出征此次比赛的丽水市轮滑队以364的总积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队员们共取得19金9银9铜的好成绩。

 

5.png

6.jpg

7.jpg

▲丽水运动员登上领奖台

8.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丽水运动员比赛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