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在庆元县开班(图)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0 16:14 浏览次数:

  10月17-18日,由庆元县总工会、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庆元县体育中心、庆元县健身气功协会、庆元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庆元县成人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2020年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在中国生态第一县庆元开班。庆元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叶武出席开班仪式。庆元县总工会主席周大标、庆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叶其娇,庆元县总工会副主席巫其平、庆元县总工会副主席吴宇珍,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勇波,庆元县健身气功协会会长胡荣海等参加开班仪式。叶武宣布健身气功推广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由巫其平主持。

1.jpg

  李勇波致辞,他说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体育项目,蕴含着修身养性的健康生活理念,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人群的人展开。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在生态第一县开班是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健身气功这一项体育项目中来,不断提高全县人民体育健身意识,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宜居环境。

  周大标致辞,他表示,通过健身气功的功法培训,向大众传递健康与快乐,充分发挥健身气功协会的作用,把健身气功作为工间操在各单位推广普及。不断推动庆元县健身气功活动健康持续发展,把健身气功在庆元发展好,让健身气功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进家庭,谱写体育健身新篇章。

2.jpg

▲叶其娇向蔡亚芬、龚元平、陈伟红颁发聘书

3.jpg

▲17日上午,蔡亚芬老师做八段锦教学

4.jpg

▲17日下午,龚元平老师做易经筋教学

5.jpg

▲18日上午,陈伟红老师做导引养生功十二法教学

6.jpg

▲18日下午,对参加培训学员分4小组进行考核,并颁发结业证书

7.jpg

▲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梅必武作了培训小结和点评

8.jpg

▲各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健身气功协会150多名健身气功骨干参加了培训(部分人员参加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