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信息
35Km冠军出炉!2020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顺利开赛!(图)
作者: 龙泉旅游 发布日期:2020-10-19 10:48 浏览次数:

  号称华东第一“虐”赛道风景绝美的2020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昨日开赛!35Km冠军出炉!

1.jpg

▲439号杨阳以06:47:58的成绩获得进阶组35Km男子冠军


2.jpg

▲370号周进伟以08:14:01的成绩获得进阶组35Km女子冠军


鸣枪开赛

  10月17日上午,“2020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在浙江龙泉大赛村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近700名天空跑者齐聚龙泉,征战号称亚洲难度系数最大的越野跑赛道。

3.jpg

  天才蒙蒙亮,起点大赛村为各位跑者们带来了气势庞大、热血沸腾的助威演出,舞狮、击鼓、热舞......现场热闹非凡。

4.jpg

▼热身准备,整装待发

5.jpg

▼出发前合影留念

6.jpg

7.jpg

  特地从北京赶来参加100Km的陈祥贵说“我一直都很向往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去年赛事由于各种原因取消了,倍感遗憾。今年一看到官方赛事通知,就立刻报名了,这条赛道的难度在我们的驴友圈是出了名的,它的赛道险阻、爬升密集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有难度,才有挑战。”

8.jpg

  上午7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无惧无畏的天空跑者在大赛起点如脱缰的野马蜂拥而出,纵情奔腾于浙南林海的莽莽群山中,饱览赛道美景,纵享运动快乐。

9.jpg

  赛事组别分为终极组100公里、高级组60公里、进阶组35公里,用浙江龙泉山水重新定义全球最难百公里为办赛理念,终结了关于世界百公里最大爬升的讨论,让选手们在浙江屋脊一窥中国山脉的无限可能。

天空之上的极限越野

  江南之巅赛道的奇、秀、险、虐让人着迷、上瘾、痴狂、欲罢不能,正是这份煎熬,让无数选手奔赴参赛,一头扎进繁华都市的平行时空,感受所有的挣扎、痛苦、叫苦不迭以及无可奈何。


11.jpg

12.jpg

13.jpg

  此次赛事恰逢雨天,赛道难度也随之上升,很多选手从白天过渡到了黑夜,但这或许就是江南之巅的魅力,在踏上这条赛道之前,没有人能够确定自己是否会成功,一旦开跑便只顾风雨兼程。

14.jpg

15.jpg

16.jpg

  35Km女子冠军 周进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江南之巅·天空越野赛,虽然也参加过其他地方的越野赛,但龙泉这条赛道太虐了,奔跑的途中也经历过身体上的极限,咬咬牙坚持到了最后。”

  村民志愿者淳朴热情,沿途的村民热情似火,夹道欢迎,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17.jpg

18.jpg

  补给点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早早就做好准备,为运动员准备水、功能饮料、水果还有热气腾腾的饭菜,给每一位运动员带来最好的后勤保障。

20.jpg

19.jpg

  为了确保此次赛事安全有序地进行,应急救援队早早的到达指定保障点,做好保障服务。

21.jpg

22.jpg

荣誉战绩

  经过一路的艰难险阻,激烈角逐,杨阳以06:47:58的成绩荣获35Km进阶组男子冠军,何天玉以07:29:06、周军勇以07:40:10的成绩获35Km进阶组男子亚军和季军。周进伟以08:14:01的成绩荣获35Km进阶组女子冠军,倪晶晶以08:43:26、郭九月以08:45:29的成绩获35Km进阶组女子亚军和季军。

23.jpg

  除了精彩赛事,主办方还在赛事终点屏南镇精心筹备“寻瓷问剑 巅峰自驾”、“屏南晚秋”越野拉力赛、越野狂欢晚会、越野文化节摄影展等越野文化节系列活动,一同打造越野界的狂欢派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