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要闻 >> 县市区之窗
2020年龙泉市“工会杯”全民篮球联赛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来源: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4 13:11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4点,2020年龙泉市“工会杯”全民篮球联赛工作人员会议在体育馆召开。龙泉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沈少波、篮球协会秘书长吴立新、裁判长周小艾、副裁判长赖华军、管声豪、钟季峰,以及各组别工作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裁判长周小艾主持会议。

  会中,沈少波指出,一年一度篮球联赛马上就要举行,但世界上有的地区疫情没有完全散去,就要按照疫情要求来办好赛事,进入赛场要出示健康码、测温,就座时要隔开一个位置等。同时,对龙泉篮球协会多年来承办赛事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说篮球协会有丰富的办赛经验。沈少波要求裁判们严格执裁,对赛中临场换人要拍照留底,并吹好哨,有异议时,要及时上报,运用裁判法则公平、公正、公开解释处置好,使比赛和谐顺畅进行。沈少波希望裁判和其他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同心同力得把比赛工作做好,把比赛办好!

  龙泉篮球协会秘书长吴立新表示,本届联赛规模大,面非常广,有乡镇、部门代表队参加,还有科级、处级领导们上场罚球环节,所以,各裁判和其他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有足够的专业储备。一要讲团结,思想要统一,大家一盘棋,服务好比赛。二要勤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场上才能应对瞬息变化的比赛状况。吴立新说比赛场次多、时间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挥好往年办赛精神,勇于付出,把赛事平台搭建好,切实为比赛以及龙泉体育、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裁判长周小艾表示,本届赛事为历年参赛队伍、人员最多的,所以裁判们要有连续作战的精神。每场赛前,裁判、记录台人员要提前到达场地,且裁判应该在赛前碰碰面,说说比赛场上注意之处。周小艾还对裁判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裁判知识培训。裁判们认真聆听,用心感悟,获益匪浅。

  副裁判长赖华军、管声豪、钟季峰还就以往赛事中,一些注意点和裁判、其他工作人员进行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人员的职责,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心全意投入到比赛工作中,为比赛正常、有序开展,为“剑瓷龙泉”全民健身活动贡献一份应有力量!

  据悉,本届联赛由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总工会主办,龙泉市教育局、国网电力龙泉供电公司协办,龙泉市篮球协会承办。比赛日期为10月13日到23日,在体育馆、实验小学、龙三中、电力球馆同时进行。共有来自龙泉市乡镇、部门的37支队伍、450多名运动员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