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信息
缙云县第四届“足协杯”足球联赛激情开幕,绿茵健将尽显风采!
作者: 缙云文旅 发布日期:2020-10-12 14:17 浏览次数:

  10月11日,缙云县第四届“足协杯”足球联赛在缙云县实验中学拉开帷幕。缙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庆源出席本次足球联赛开幕式。

1.png

  本次足球联赛由缙云县体育总会主办,缙云县足球协会承办,吸引了丽水各地足球爱好者的关注,共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3.png

2.png

  绿茵场上,足球健将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你来我往,争相进攻。场上球员奋勇拼搏,用娴熟的脚下技术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气氛。观众席上锣鼓喧天,在场观众为两只球队呐喊助威,欢呼鼓掌,整场比赛也高潮不断,跌宕起伏。

5.png

  瞧!足球宝贝们也不甘示弱,迫不及待加入其中。近年来,缙云县积极落实“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要求,大力推进足球进校园,因地制宜开展足球教学活动,形成了浓厚的青少年足球文化氛围。

4.png

  陈庆源表示,足球联赛作为群众性体育运动,从球员的年龄结构、履历都体现出了群众性体育运动更广的覆盖面与参与性,是广大足球爱好者参与足球运动的优质平台,对提高缙云县业余足球训练和比赛水平,引领广大群众热爱足球运动、崇尚健康生活有积极推动作用。

6.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