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举办全民健身狂欢节(图)
作者: 肖冬丽 发布日期:2019-09-29 15:27 浏览次数:

    从政府规划引导到全民广泛参与,多元化健身热潮在丽水各地兴起,270万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正在推动健康理念发生根本性转变。

    丽水,已经从“健身去哪儿”变成了“健身在身边”。如今,“健身在身边”成为朋友圈里的热词。晨跑、广场舞、瑜伽、舞蹈、拳击、徒步走、马拉松……时下,拒绝“宅”生活、“燃烧卡路里”成为休闲新风尚,“体育+文化”引领健身新潮流。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一方自己的健身舞台,拥有自己的健身节奏。全民健身狂欢节,让“健身在身边”逐步成为现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丽水市体育总会举办的2019丽水市全民健身狂欢节在昨日上午举行,丽水市各类单项体育协会31个代表队近450人参加活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中国体育的初心是“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这是与生俱来、始终如一的,是一代又一代体育人为之奋斗、为之奉献的不懈追求。全民健身狂欢节成为丽水体育人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精神的最好诠释。

全民健身狂欢节

运动员入场

啦啦操表演

开幕式

奏唱国歌

丽水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副主任徐雪峰致辞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宣布开幕

精彩的比赛项目

运动员载誉而归

完美谢幕,奔跑吧,健康丽水

    本次活动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举行的一次体育盛会。通过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为我市建设健康丽水加分。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担当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优异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