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龙泉市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 2019年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暨龙泉市全民健步走活动(图)
作者: 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赵婕 发布日期:2019-08-08 09:39 浏览次数:

    锣鼓喧天迎盛世,全民健身进万家。8月8日一大早,龙泉健身运动爱好者们齐聚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2019年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暨龙泉市全民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老年体协运动爱好者们进行了可乐球、柔力球、广场舞等精彩健身活动展演,向市民生动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的运动风采。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武海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永文宣布活动开幕。在锣鼓声中,军鼓、可乐球、部门街道等15支方阵队伍排列整齐,沿着华楼街、新华街进行健步走,以行动号召市民走出家门,走向室外,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今年是中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又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龙泉市体育部门精心策划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向市民展现体育健身活动在新时代不断传承、不断创新发展的喜人面貌,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共同参与健康龙泉建设的巨大热情,让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