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老竹文广中心站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图)
作者: 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老竹文广中心站 钟兰俊 发布日期:2019-06-20 09:50 浏览次数:

        为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践行“两山”发展理念,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体育精神生活,繁荣和发展老竹畲族镇文化体育事业,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培养良好健身习惯,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6月19日上午,莲都区老竹镇文化广播电视中心站组织在老竹畲族文化中心开展了乒乓球比赛活动。来自莲都区老竹畲族镇和丽新畲族乡的40名乒乓球业余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比赛紧张而激烈,赛场上业余乒乓球爱好者们沉着冷静,稳扎稳打,顽强拼搏,以过硬的基本功和灵活应变能力,最终章国杰,肖丽明,分别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以及徐云生和章垈有并列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梁小妹,徐春仙,潘苏琴分别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受到了乒乓球业余爱好者们的热烈欢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