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龙泉绿谷教育集团水南校区成了年轻体育教师的“练兵场”(图)
作者: 龙泉市绿谷教育集团总部 许东宝 发布日期:2019-06-11 16:47 浏览次数:

2019年龙泉市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即将举行。很多年轻体育教师很上进,纷纷报名参加比赛。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更好从事体育课堂教学,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年轻体育教师们很自觉,每天很早就约起在水南小学操场训练。训练内容有口令、队列、体操、排球、武术等。虽然训练时间有时达两、三个小时,一遍一遍地重复着,大家轮流来叫口令,有时甚至拍起视频,几个老师一起观看,指出不到位的地方,然后纠正,继续练,那个运动量、运动强度大,可是大家从不叫“累”,还是一直练。当其他学生、文化课老师看到了,也纷纷驻足观看,并说:“龙泉市的体育教师真是好样的,太棒了!”

我们坚信,在龙泉市教育局、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有全部体育教师的好学、用功,龙泉市的学生身心健康和体育比赛工作肯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