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龙泉市2019年第一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秧歌)隆重开班(图)
作者: 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9-05-14 16:41 浏览次数: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加快推进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满足健身人群的需求,51415日,我市举办龙泉市2019年第一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秧歌)。来自各乡镇(街道)、有关社会团体体育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14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并进行了理论知识学习,通过学习,使学员清楚的了解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责和范围,以及如何行使社会体育指导员职责。随后,进行了健身秧歌培训,学员学习认真,热情高涨。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推行健身秧歌,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鼓励和倡导广大群众不断提高健身意识,积极参加健身活动,不断提高体质健康水平,促进龙泉市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