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2019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浙江松阳站)交流活动落幕(图)
作者: 松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叶玲玲 发布日期:2019-04-15 09:22 浏览次数:

   2019413,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浙江松阳站)交流活动在松阳县开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委会主办,松阳县人民政府承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执行承办,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气排球协会协办。

 

本次活动共有26支队伍,270人报名参加,其中有广东、广西、福建、安徽、江苏等外省队伍12支,本省队伍14支。全程分成AB两个小组,以小组循环赛评选出最终的优胜奖、优秀奖等。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是纯粹的“中国制造”。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青睐,在松阳更加是大受欢迎。至今为止全国共有53个老年人气排球之乡,而松阳县是第一批“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之乡”。经过不断的推广和普及,气排球爱好者已达到近万人,全县有气排球馆、球场140多处,这一项目已经成为我县名副其实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

历经两天的时间,本次交流活动圆满落幕!在本次活动中宁波奉化、安徽庐阳、浙江海宁等代表队取得了优胜奖;江苏常熟、广西龙胜等代表队取得了优秀奖。我县代表队获得了男子组优胜奖,女子组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既促进了各省、市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又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培养了集体荣誉感,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