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龙泉市2019年太极拳特色项目展示活动在体育馆举行(图)
作者: 许东宝 发布日期:2019-12-18 14:07 浏览次数: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抓住十二月暖冬的阳光,抖落一身清香,用刚柔相济、若水蛟龙的身形演绎夕阳红的清丽,把生命的隐语悄然绽放。

    近日,龙泉市2019年太极拳特色项目展示活动在体育馆举行。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太极球、八段锦……各支队伍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太极盛宴。

    握拳、转腿、向前缓缓冲拳、推掌……每一招,每一式都那么精准,深藏刚劲,良好的精神风貌看得见。

    70多岁的李老师练习太极拳已多年,她颇有感悟地说:“太极拳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而且使人心态平和,更能广交良友,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生命对于我们,就是一种交换过程,要么读书让大脑动起来,要么行走让身子动起来。所以,我选择了走出去,“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出门在外,总能与感动与感悟不期而遇。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1支太极队伍,780多太极追寻者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