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身向导 >> 健身项目
2018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青田站)暨反邪教宣传月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青田县启动
作者: 青田县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7 14:37 浏览次数:

  10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丽水健身气功协会指导的2018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青田站)暨反邪教宣传月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青田县腊口铁资中学教育集团石帆分校启动。 

  活动上,铁资中学教育集团石帆分校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了《啦啦操》、《健美操》,丽水市健身气功协会、青田县健身气功协会、腊口镇健身气功站点展示了《气舞》和《健身气功十二功法》等节目,不同年龄,不一样的健身技巧,演绎了老年与少年的跨龄融合,上演了老少健身秀,在这里共同唱响了全民健身的高歌,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