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17丽水市第四届运动会 >> 信息简报
丽水市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第四届市运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16:02 浏览次数:
    昨日下午,丽水市第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市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炀德、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蒋正鸿、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徐青清、市体育局局长王炜、市体育局副局长周中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潘智慧、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晨虹、市体育局副局长管志华等领导出席,卢彩柳副市长致闭幕词并宣布闭幕,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郁郁主持。市运会组委会成员、各代表团团部人员、系统代表团运动员代表和全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宣布了群先表彰文件并进行群先代表颁奖。市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王炜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竞技体育贡献奖励成绩和比赛成绩:莲都区、缙云县获得大众部县级组奖牌总数、团体总分一等奖,政法系统、宣教系统夺取系统组奖牌总数、团体总分一等奖。竞技部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团体总分排名第一均由莲都区摘得。  

  市运会组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强调了新形势下做好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丽水市荣获“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全国围棋之乡”称号,市体育局荣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卢彩柳对本届市运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市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及各县(市、区)、市直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各项竞赛组织工作圆满完成,配套活动丰富多彩,宣传工作氛围热烈,全市体育系统铁军干劲十足。卢彩柳还勉励全市体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论述、市委史济锡书记在群先代表会见上的讲话精神,以本届市运会为新的起点,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丽水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第四届市运会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通过各县(市、区)、市直八大系统及开发区的全力支持,历时6个多月,圆满完成了大众体育部和竞技体育部的25个大项的比赛。参与总人数达8000人,是我市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参与面最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