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17丽水市第四届运动会 >> 信息简报
市委书记史济锡会见47名群先代表
作者: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17-10-13 14:41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丽水市群先代表会见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一楼大厅举行,18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11名全市群众体育优秀单位代表、18名丽水最美体育人代表及各县(市、区)体育局局长受到市委书记史济锡的亲切会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永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市政协副主席朱山华、市委秘书长叶青、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郁郁、市体育局局长王炜等领导出席活动。

  史济锡首先对各位群先代表们表达了敬意和问候。史济锡强调,体育工作是实现我市两大新的历史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一个使命是在高水平全面小康的进程中,努力实现与全省同步;第二个使命是要在走一条绿色发展的新路上,勇当探路者和模范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体育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的一项具体实践。史济锡勉励广大体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体育工作,使得体育让人民身体更健康,体育让人们的精神更振奋,体育也让经济、社会更有活力。

  最后,群先代表们与出席领导一同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