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2017丽水市第四届运动会 >> 信息简报
丽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2 15:0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丽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组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卢彩柳,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郁郁,组委会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王炜及其余组委会成员参加。

  会上,组委会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王炜通报了第四届市运会前阶段开展情况和开闭幕式期间相关工作安排。组委会全体成员围绕如何做好开、闭幕式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组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强调,下阶段市运会各项工作要做细、做深、做实,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继续精心组织市运会各项赛事。在赛事人数相对集中、决战收尾阶段,更要确保赛事圆满举行;二是抓好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职责,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重点时段(开、闭幕式)、重点场所(体育馆、比赛场地、住宿酒店)、重点环节(交通消防、食品安全、现场秩序、医疗保障)的各项任务;三是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加大媒体宣传力度,组委会为媒体宣传创造条件,同时要把握宣传的原则和尺度,加强媒体管理;四是加强对各代表团的服务和管理。在接待和组织工作方面要尽量考虑周到,要完善应急预案。各代表团要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大会的各项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市运会;五是发挥市运会的综合作用。要让市运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整体效益和多元功能充分地释放出来,进一步思考和研究市运会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会后,卢市长带队赴市行政中心一楼南大厅、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等场所,检查市运会群先代表会见、开幕式等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第四届市运会组委会)

【打印】 【关闭】